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开学开工 干劲十足

时间:2021-02-26作者:胡静审核:宋军来源:公寓服务中心点击:766

新年放完假期了,此时,把一年的疲倦,转化为奋斗的源泉,把一个寒假的休息转化为工作的热情。2021年2月22日,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南航后勤集团正德公寓服务部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开学准备工作中。



新年新学期开学,是新的开始。全体服务部员工在主管刘静静的带领下,热火朝天的清理着一个假期堆积的灰尘、蜘蛛网、落叶等垃圾。有的阿姨拿着抹布在认真的擦玻璃、门窗,有的阿姨拿着鸡毛掸子在清理门厅、走廊上蜘蛛网。保洁员师傅们更是一遍又一遍的清扫走廊、楼梯等公共区域地面的落叶、灰尘等,清扫干净了,再一遍一遍的拖地,直到把地面拖得干干净净。



公寓楼都有一个大大的院子,北区的学生公寓院内道路两旁种着茂盛的香樟树,经过了一个冬季的休养,院内落满了香樟树的树叶和树种子,管理员带领值班员、保洁员一起,清扫的垃圾装了满满2车运到垃圾房。清理完楼栋卫生,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喷洒消毒液。保洁员师傅扛着几十斤的消毒液在楼栋内仔细喷洒。很多师傅忙的水都顾不上喝一口。




清理完门厅卫生以后,管理员们又到楼栋内给宿舍门锁挨个喷上除锈润滑剂,方便学生开学使用。打开宿舍检查电灯、风扇等设施,确保开学后设施正常使用。又带领保洁员师傅们一起到楼顶平台,检查雨水下水管口是否有淤泥、杂草丛生堵住,影响排水,及时清理。



新的一年,有新的任务;新的一年,有新的期盼。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坚信,全体正德公寓服务部员工在南航后勤集团、正德学院、院学生处、院后勤处等部门领导和公寓服务部主管的带领下,将会迎来新的更好的发展。春天,希望的季节,绿色蔓延。公寓服务部全体员工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