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贴春联增年味,送祝福暖人心——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1-02-24作者: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 来源:公寓服务中心点击:876

春节期间,曾经热闹的校园变得安静,大部分同学已经回家与亲友团聚过春节,但也有一部分同学因为新冠疫情或家庭经济困难或因学习、实验、科研等原因要留在学校。为了让留校同学不因岁寒寂寞清冷,而让他们感受到“公寓大家庭”的温暖。2月10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贴春联增年味,送祝福暖人心”新春送祝福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春联寄托了新一年的期盼。为增添节日喜庆气氛,公寓党支部带上精心准备的象征吉祥的春联、福字,来到两校区各栋公寓贴春联迎新春。大家分工合作,你涂浆糊、我张贴,忙得不亦乐乎。喜庆的春联、大红“福”字贴在公寓大门上分外好看,校园年味也显得越来越浓烈。



公寓支部特意为留校学生准备了具有春节特色的“福气”口罩,款式新颖、寓意美好。支部党员走访留校学生寝室,送上新春祝福及这份特别的礼物。学生们表示非常喜欢这款可爱寓意深刻的口罩,都不舍得戴了。党员们与学生交流,请留校的同学们,注意安全,保管好贵重物品。临时集中住宿,新舍友之间要互相关心、友好相处,共同度过一个安全喜庆祥和的寒假春节。寒假天冷“家”温暖,公寓就是你们的“家”,如遇困难需要帮助的,直接找公寓阿姨。



一幅幅鲜红的对联、一副副可爱的口罩,承载了公寓人对学生们深深的爱意与牵挂,传递着新春的美好祝福。此次活动共送出53副春联、送出500副“福气”口罩、慰问留校学生百余人。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