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提升校园文明指数——明故宫物管部开展服务“微变革”

时间:2021-01-31作者:石霞审核:来源:物业管理中心点击:659


文明校园建设是每个南航人关心的事,也是每个南航人受益的事,为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明故宫校区物管部从改善日常工作服务环境做起,在细节下功夫,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建设。



校园“厕所革命”,是确保校园环境、培养学生良好卫生习惯和文明素养的抓手。明故宫物管部结合自身实际,部门内部开展“厕所革命要做些什么”的命题讨论,全程参与到中心“厕所革命”方案设计与各项基础性准备工作当中。从统计数据、厕纸选样到300余处纸盒选位与安装,每日更换卫生用纸,每一项具体工作都尽心完成。为美化卫生间环境,精心挑选适宜卫生间摆放的幸福树、罗汉松、袖珍叶等绿植50余盆,放置在公共区域的卫生间洗手台,给卫生间增添绿意,让人备感温馨;张贴“七步洗手法”,做好防疫宣传。



扫把、拖把和工具,样样整齐摆放;茶杯、茶叶加开水,给您一杯温暖;桌子、椅子布置到位,给您及时的服务保障。淳朴的物业人,时刻在这里为您服务。在各项服务改善的同时,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的德育效应,为助推文明校园建设起到积极的效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