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组织召开学校师生服务平台项目验收会

时间:2021-01-20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134

为了方便全校师生的工作和生活,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后勤服务,集团在2019年立项学校师生服务平台项目。经过一年半的项目建设,系统于2020年11月投入试运行。为了确保项目符合设计和合同要求,2021年1月20日上午,集团组织召开学校师生服务平台系统项目验收会,特邀请南京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李华峰、后勤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陈思,我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静、信息化处信息化管理科科长王兴虎等专家对项目进行验收评审。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孙颖主持。



孙颖首先代表集团对到场的专家、对信息化处、承建单位、项目监理等在项目开发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专家组运用专业知识,为集团项目验收把关,指出建设中的不足,提出验收意见。

会上,承建单位向专家组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了项目成果演示。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对照招投标文件、合同书对项目系统功能、数据对接、系统安全等进行查验;审核了用户手册等有关资料;现场询问了有关技术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设建议。专家组对项目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评价,一致认为项目达到了合同约定的验收要求,通过验收评审。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