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1-13作者:佟雅囡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1073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学校工作通知要求,结合后勤实际,1月12日,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集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职代会执委会委员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9名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落实集团“两高一显”工作目标情况,开展“党员在身边·服务零距离”主题实践活动情况,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教育、管理、监督党员情况,党支部建设及党支部发挥作用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2021年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述职汇报。集团党委委员按照“一述一评”方式对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进行了现场评议。



张明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保障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一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党员冲锋在前,确保了后勤领域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有力、有序。二是围绕文明校园创建,聚焦校园环境整治、校园绿化提升、食堂环境改善、公寓环境优化、公共空间提档升级等关键领域,制定实施方案,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为文明校园创建尽责担责。三是认真接受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用好巡察成果,做好政治体检,推动问题解决,促进工作提升;四是服务学校大局,贯彻以学生为本理念,及时回应学生诉求,得到了学生认可。

张明就进一步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每周要用一定时间计划、思考支部工作,做党务工作“有心人”;二是业务上要不断提高。做好支部工作要有情怀,要多学习、多改进,成为支部工作“行家里手”;三是工作中要树立品牌,结合行政、业务工作,形成有亮点的党建品牌。他强调,做好支部工作要做到“四性”“三化”,即针对性、开放性、操作性、有效性;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



后勤集团党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巡察整改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持续提高集团核心服务保障能力。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