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后勤集团党委和部门工会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1-01-12作者:孟丹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1072

1月11日,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副书记侯贵菊带领集团工会、综合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集团党政的关怀和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张明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代表集团送上关心和问候,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张明还向他们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变化,感谢他们对集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集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集团也将继续关注和关心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老领导们感谢集团给予的关怀,祝愿学校和集团发展越来越好。

为增强集团整体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使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员工深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关心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生活是集团长期坚持的一项重点工作。集团党委、工会始终将职工的实际困难记在心中,将集团的深切关怀落在行动,每年都会划拨专项资金进行走访慰问。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