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建设

辞旧迎新——公寓阿姨受邀参加录制校区新年晚会

时间:2021-01-05作者:刘悦 来源:公寓服务中心点击:978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2020年12月31日,恰逢南京最强降温,同时也为了预防新冠疫情,迎新晚会临时转为录播形式,14年传统的跨年篝火晚会最终改成云上相见。公寓阿姨受邀参加,表演了合唱《我爱你中国+相亲相爱一家人》,向学生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20点左右,阿姨们的节目如约而至。嘹亮的歌声唱响时代风采,举起的手臂满含深切情谊。阿姨们身穿红色棉服精神抖擞的站在舞台中央放声歌唱,歌声里满含对祖国的深情,对学生们的关爱,灯光洒在她们脸上,全体阿姨满含笑容、配合默契,以富有感染力的表演将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表白25、26栋阿姨”,“36栋阿姨辛苦了”,“给我们杨忠霞阿姨打call”......直播互动顿时活跃起来,同学们看到自己楼栋的阿姨站在台上,纷纷点赞发言。

伴随歌声,回首过往,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抗击疫情时全体公寓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困难之际,我们没有低头,在防控一线践行使命。面对学生,公寓人始终坚守“亲情化服务”的宗旨,爱生如子,义不容辞。

夜晚,阿姨们在值班室吹起各色气球,邀请学生聚在一起踩气球,气球“砰砰”的响声和学生们的欢笑声交织在一起,门厅顿时热闹起来,大家在笑声中告别2020年,凌晨12点,阿姨守候在楼栋里,等待着跨年晚归的学生们回家。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新的一年,公寓人将继续坚守岗位,不畏艰难,砥砺前行。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