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扫雪除冰保安全,后勤员工战一线

时间:2020-12-30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116

江苏省气象台2020年12月29日10时27分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南京午后降雪,且路表温度将低于0℃,温度持续偏低,预计出现道路结冰。

险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使命。 29日下午,集团召开中心主任会议,研究部署扫雪除冰抢险工作,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降雪对师生工作和生活造成的不便。集团领导要求各中心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立刻行动起来,并对抢险救灾物资准备情况、人员安排、扫雪除冰分工等进行部署。

29日深夜、30日清晨,降雪和低温导致路面湿滑,虽然气温很低,后勤员工却热情高涨,冒着严寒,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敢打硬仗”的后勤精神,开展校园主干道及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社区等区域积雪清扫工作。他们有的拿着扫帚,有的拿着铁锹,有的铺草垫……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主要干道扫雪除冰工作基本完成,为全校师生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带来了温暖。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