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举行第二期青年骨干研修班结业仪式

时间:2020-12-29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2185

2020年12月29日上午,后勤集团在明故宫校区科学馆报告厅举行第二期青年骨干研修班结业仪式。集团领导,各中心主任助理及以上人员、党支部书记、各中心骨干代表、研修班全体学员等参加仪式,仪式由集团副总经理王国军主持。



仪式共有三项议程。首先是学习培训过程回眸,大家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研修班学员学习培训过程的精彩瞬间;其次是学员代表发言,天目湖后勤服务中心贺淑琴、饮食服务中心容焱作为学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收获与体会;最后是集团领导分别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王国军在仪式上勉励学员:结业不是学习的终点,更是一个新的起点。他希望学员要努力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和追求,要继续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深入思考学,以学促干、以干带学、学干相长,不断提升岗位胜任力,为一流后勤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第二期研修班课程从理论素养、业务能力、文化熏陶、艺术鉴赏、运动健康、实践教学等方面展开。课程开设时既“请进来”,也“走出去”,邀请江苏省委党校知名专家、学校知名教授为学员授课,还申请安排了一次到江苏省委党校现场聆听讲座的机会。实践教学环节到两所兄弟高校进行了学习调研,到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史党性教育,让学员全面提升知识素养和业务能力。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