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采购  招标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天目湖校区部分生活服务用房租赁合作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0-12-25作者: 来源:质量与成本监控办公室点击:1013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现对天目湖校区部分生活服务用房租赁合作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天目湖校区部分生活服务用房租赁合作项目采购。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项目地点: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

4.标的编号、面积及经营范围:(平面图见附件一)。

序号

项目地点

标的编号

面积

经营项目

1

B3宿舍楼一楼

A4

54㎡

咖啡、饮品、西点

5. 经营场所要求:

必须在生活服务用房内部营业,未经学校许可和通知,不得在经营场所之外从事营业活动及堆放货物。

6. 项目合作期限:

合同期限2021年3月1日—2022年6月30日。

7. 招标程序:

看现场→报名→资格审核→交纳投标保证金→领取招标文件→开标→投标保证金退回或转作履约保证金→签约。

现场踏勘时间:2020年12月28日—12月31日,工作日9:00—11:00,14:30—17:00。

联系人:裴老师  0519-88970911

注:具体程序及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报名结束后,对通过资格审核的投标人,通过电子邮件统一发放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报名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具备商业网点经营资格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咖啡、饮品、西点面包经营店项目须是市场上享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连锁店或已连续规范经营5年及以上的奶茶西点经营店(截止报名时间结束为限);

2.投标人必须持有效营业执照(营业执照中的经营范围至少符合拟经营项目的一项内容)和与所经营项目相关的国家及行业规范要求的相关证照;

3.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同或相近项目的经历和业绩,并已按约定履行了相关义务;

4.投标人必须具有维护高校校园安全稳定的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与风险防范意识,具备开展经营所必须的安全卫生管理制度、工作规范以及安全应急预案;

5.投标人不得有下列行为:

(1)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2)因为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限未满的;

(3)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4)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注:报名单位必须对上述内容作出承诺,加盖公章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章。

三、报名方法

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委托书、身份证现场报名(请提前电话联系,报名材料材料见附件一)。

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企业单位,请携带新证参与投标报名)、与所经营项目相关的国家及行业规范要求的相关证照等,以上所有资料都需要提供原件(备查)和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本项目报名和资格审查同时进行。

四、投标保证金

项目报名截止后统一进行资格预审,投标人需在收到报名资格审核通过邮件后两个工作日内缴纳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00元)投标保证金。如正常参与投标,则返还保证金;如无故放弃投标,将不予退还保证金。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将在中标公示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予以退还,不计利息。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将在合同签订后3个工作日内予以退还,不计利息。

五、其他

1.本项目报名和资格预审同时进行,报名时递交本招标公告要求的资格预审申请书。

2.投标申请人所递交的全部文件不予退还。

3.投标申请人应承担编制与递交的报名申请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招标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自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4日止。

2.报名地点:常州市溧阳市燕山南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

3.报名联系人及电话:裴老师  0519-88970911(业务咨询及报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

2020年12月25日

附件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天目湖校区部分生活服务用房租赁合作项目报名材料.doc

网点区域.jpg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