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真情延续生命,爱心点燃希望 ——体育部为后勤集团患病员工组织爱心捐款

时间:2020-12-17作者:孙超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1094

12月15日,体育部党总支在将军路校区体育馆组织对后勤集团患病员工王学忠的爱心捐款仪式。参加仪式的人员有: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主任陆森召、副主任周保辉、部门工会主席陈建杰,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物业管理中心主任高香才、患病员工王学忠。仪式上,张明代表后勤集团对体育部的爱心活动,以及体育部长期以来对后勤集团工作的支持和员工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学忠,现负责将军路校区体育馆维护保障工作。一直以来,他工作积极主动、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为人诚恳,在维护保障场地运行工作中付出了辛勤和汗水,得到了体育部教职工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今年11月,王学忠突发重病,病情花费了家里的大部分积蓄,后续治疗所需巨额费用更令其不堪重负。

病魔无情,南航有情!体育部老师得知此事后立即行动起来,体育部工会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发起募捐活动,全体老师积极响应,毫不犹豫,慷慨解囊,共筹集爱心捐款25000余元。体育部老师说:“我们是同在南航这个大家庭的亲人,亲人有困难,我们有责任更有义务去奉献一点爱心,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王师傅能够早日康复。”话语简单,却表达出最真挚的情感。

当王学忠接过沉甸甸的爱心捐款,他万分感激的说:“衷心感谢大家的雪中送炭,对于大家的关爱,我无以为报,我们全家定会更加踏实努力的工作,回报社会;力所能及帮助他人,传递爱心。”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