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转发学校工作动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后勤集团开展 “全心‘味’你,筑梦成长”师生交流会

时间:2020-12-16作者: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9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全面推进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切实落实我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12月4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后勤集团在和园食堂三楼联合举办了“全心‘味’你,筑梦成长”师生交流会。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总经理贡建伟、副书记侯贵菊、副总经理李辉、王国军、朱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党委副书记雷蕾以及对接学生代表共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明向全体前来参加交流会的师生表示欢迎,并指出,此次活动是学校党委加强人才培养,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在后续的交流中,针对学生的期望与需求,提供更多资源与帮助,进一步深入联系、服务、指导学生,把工作做到学生心里。



随后,聂东林对后勤集团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进一步介绍了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相关背景,以及学校、学院蓬勃发展的势头,激励同学们珍惜此次交流机会,不负韶华,努力奋斗,成长成才。



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博园13栋302-03的龚蓓蕾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与关爱,期待与老师们有更深入的交流,自己也将不负学校、学院的期望,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也为学校发展献出青年一代的力量。



此外,现场举行了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由聂东林为后勤集团对接领导颁发聘书,希望借此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后续的对接和指导工作,也希望这重“新身份”能帮助相关领导更好地成为同学们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为培养具有责任意识、创新精神、国际视野、人文情怀的社会栋梁和工程英才助力。随后,现场全体师生进行合影留念。



交流会后,对接领导与学生进行了更为深入和充分的自由交流,并一同品味南航味道,自由交流不仅让学校倾听了学生的心声,也让学生更加了解学校的心意,为后续交流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