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继教院学生第三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20-12-11作者:周冠宇 来源:接待服务中心点击:896

12月4日下午,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前往南京云台山开展了一场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的第一站是云台山烈士陵园,该陵园内埋葬着87位牺牲的新四军抗日烈士,是江宁最大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抵达陵园后,党员们心情沉重,有序列队向烈士纪念塔碑祭献菊花,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之后,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云台山抗日纪念馆和石塘村村史馆。展厅内,党员们驻足观看所展示的图片、实物等,认真学习江宁地区抗日战争时期可歌可泣的英勇人物和事迹,感受石塘村在经历残酷的战争后,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发展为具有中国最美乡村之称的历史进程。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的开展,拉近了支部间的联系,增进了党员间的感情。全体党员也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学到了知识、锤炼了党性,党员意识和信念得到进一步提升。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