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甘肃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到我校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0-12-07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279

2020年12月4日下午,甘肃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服务中心主任、甘肃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秘书长崔亮和高校后勤同仁一行11人到我校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副总经理王国军、总经理助理孙颖以及饮食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交流。



张明致辞对崔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成立背景、管理运行模式等,以及集团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部门职能,如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效。



王国军从集团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员工情况、经营状况等方面介绍了集团有关情况;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陈杰介绍了中心的运行模式、文化建设和特色服务等内容;孙颖介绍了集团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和建设成效。



双方围绕高校后勤人才队伍建设、运行管理模式、机制体制改革、核心职能发挥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和做法。随后,在王国军的陪同下,来宾考察了学生食堂、教工餐厅等地。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