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

时间:2020-11-19作者:黄蓉蓉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1736

11月18日,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工作组莅临我校,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走访、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我校后勤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评估和指导。副校长黄志球、校长助理黄炳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汇报会和专家意见反馈会。




9月初,我校接到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苏教办发函)〔2020〕38号)后,立即组织后勤集团、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将军路校区管委会、校医院等相关部门,就做好迎接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进行了动员部署,各部门仔细对照《检查评估标准》,全面深入地开展了安全自查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及时消除隐患,以最充足的准备迎接检查组进校检查。

检查汇报会上,黄炳辉对检查组9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后勤安全管理机制。检查组组长、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尚洪波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意义及具体内容。






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作了我校后勤安全工作专题汇报,他从学校整体情况、后勤安全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工作亮点以及自查自评工作等方面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



会后,检查组分三组对将军路校区的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电站、校医院、校园公共环境等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查阅了学校后勤安全工作台账资料。



在专家意见反馈会上,检查组一致认为我校对后勤安全高度重视,各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后勤安全管理体系,摸索出具有南航特色的“安全管理五位一体”工作法,充分肯定了我校后勤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规范扎实、成效显著、重点突出、富有特色,后勤安全保障坚实可靠,并对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如何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提出了建议。

黄志球感谢检查组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针对检查反馈的问题,学校将认真落实整改,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着力提高安全红线意识、风险防控效能、安全管理能力、事故防范效果和安全治理水平,积极探索长效治理机制,把完善制度、健全机制贯穿于安全整改全过程,全面提升学校本质安全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