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绿色低碳,健康生活——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骑行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7作者:郭娟 纪昀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1003

为积极践行“健康中国”的发展理念,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11月16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场以“绿色低碳,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骑行活动。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骑行。

为确保骑行安全,党支部前期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安排,并提前踩点、优化路线。活动当天正值周末,上午9点一到,全体骑行队员在明故宫校区大西门集中,排成一支整齐划一的骑行队伍向目的地进发。大家热情高涨、意气风发,一路上或直行加速,或谈笑风生,或相互鼓舞,每个人都精神饱满,一路向前不停歇,尽情享受骑行带来的快乐。骑行队伍先后途经太平门、鸡鸣寺、玄武门,最终到达目的地玄武湖情侣园。11公里的路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耗时1个半小时骑行完成。

骑行既是一种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本次活动旨在让支部党员亲身体验到“低碳环保”的重要意义,并激发他们的运动热情,引导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外,一张一弛彻底放松身心,以更加活力、健康、快乐的精神面貌服务好广大师生。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