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9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194

11月6日,后勤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集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张明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从全会召开的基本概况、我国“十三五”时期以来的工作回顾、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全会提出的十二项重要举措等内容进行了领学。随后,张明结合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好五年规划,破解发展难题;问计师生员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等三方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重点发言环节,宋军、潘鑫、田涛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公寓服务、教育超市服务、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等不同角度谈了学习心得,作了交流发言。部分参会同志也进行了学习研讨,汇报了学习心得。

通过这次学习,后勤集团党委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打开了工作思路,对集团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规划,推动工作开展,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