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后勤集团举行第二期青年骨干研修班开班典礼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0-09-30作者:王华刚 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563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集团内涵建设,推进人才队伍素质提升,9月29日,后勤集团在明故宫校区科学馆报告厅举行第二期青年骨干研修班开班典礼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集团领导、各中心主任助理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第二期青年骨干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王国军主持。



集团党委书记张明作动员讲话。张明指出,一直以来,集团非常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主要有四方面考虑: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需要,举办青年骨干研修班是顺应党和国家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二是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需要,高质量服务、高水平保障,需要一流的后勤人才队伍。三是集团可持续发展的需要,要把集团建设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服务保障体系,需要优秀的人才队伍。四是骨干员工个人发展的需要。为保证培训效果,他对参加培训的青年骨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勤学善思;三要创新实干;四要遵守培训学习纪律。他号召集团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志存高远、不断超越,在新时代为南航后勤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典礼上,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代表集团为第二期青年骨干研修班授旗。吉欢、张婷代表青年骨干研修班学员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共江苏省委党校、江苏省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二级教授、法学博士王金水老师为大家讲授了研修班第一课——《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奋斗历程》。他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历史脉络,聚焦“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 “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系统总结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开展社会主义实践、丰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伟大历程。



据悉,研修班课程体系包括六大模块,分别是:理论素养、业务能力、文化熏陶、艺术鉴赏、运动健康、实践教学等,共计20余个专题。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