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暨党委委员补选大会

时间:2020-07-02作者:孟丹 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531

7月1日,后勤集团党委“七一”表彰暨党委委员补选大会在明故宫校区科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助理黄炳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苹,后勤集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党员,主任助理及以上干部等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表彰大会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俞广波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辉带领新党员宣誓,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对党宣誓。 



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宣读表彰决定,授予王子瑜等1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党员在身边·服务零距离’主题实践活动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黄炳辉为示范党支部颁奖。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总经理贡建伟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党员在身边·服务零距离”主题实践活动示范党支部代表上台发言。

 


张明在讲话中就近两年集团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党员在身边·服务零距离”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通过实践,各支部的主题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一是思想受洗礼,支部组织力得到了提升。二是作风受转变,党员宗旨意识得以牢固树立。三是引领更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张明强调,要建立主题教育和主题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识上要高度统一、行动上要高度自觉,以问题为导向,以“两高一显”为目标,打造为师生服务新形象,推动集团事业新发展。

 


黄炳辉代表学校党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学校后勤一线的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在集团党委开展的“党员在身边·服务零距离”主题实践活中,先后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党员先锋队和党员先锋岗,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了引领和标杆示范作用。对集团党委今后的工作,黄炳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继续提升服务能力,全面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三是要努力夯实基层堡垒,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四是要持续压实廉政责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黄炳辉强调,后勤集团党委要带领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祝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为指引,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以一流的后勤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后勤人的贡献。

 


随后,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补选大会,会议由侯贵菊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苹宣读了批复文件。


 

现场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补选了后勤集团党委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