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后勤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6-04作者:佟雅囡 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713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3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后勤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校长助理黄炳辉同志传达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楚广兴同志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校党委巡察办主任张海艮同志、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全体中共党员、民主党派代表、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黄炳辉指出,本轮巡察是在去年两轮试点巡察的基础上,一以贯之推动校内巡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并把它做深做实。此次巡察的重要目标之一是督促基层党组织紧密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这一奋斗目标,把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一项项抓牢抓实抓好,把工信部党组专项巡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各项整改任务一项项落实到位。后勤集团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落实好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和工作举措的同时,理解、配合、支持学校开展巡察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巡察质效不打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到实处,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楚广兴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上来,贯彻巡察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依规依纪开展巡察,确保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他指出,本次巡察将严格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纪党规为政治尺子,按照“四个落实”和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年”的要求,突出“严”的总基调,聚焦党委职能责任,全面做好政治监督。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巡察监督责任,实事求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意见,依法依规开展巡察。



张明表示,集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把接受此次巡察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校党委巡察组的巡察监督。要全力支持配合,畅通民意渠道,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做好协调、服务,为巡察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以巡察整改推动后勤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查期间(6月3日-6月15日)设联系电话:14705152357,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30-18:00。意见箱设在明故宫校区后勤集团B20号楼东北角,接访邮箱:nhdwxcz2@nuaa.edu.cn。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