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与清理卫生死角行动

时间:2020-04-10作者:张静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点击:821

4月9日,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分别在明故宫校区A15号楼和将军路4号教学楼进行了卫生死角集中清理工作。

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支委会结合后勤集团“党员在身边·服务零距离”主题实践活动,以及物管中心党支部的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于3月底在支部微信群中发起党员同志参与清理卫生死角工作的倡议。党支部充分考虑4月物业管理中心紧凑的部门工作安排,拟计划于4月9日、14日、16日三天集中开展清理行动。倡议一经发出,微信群里的党员同志们就主动报名,踊跃参加。

早上八点,党员同志们就到达了指定教学楼,根据将军路物管部的清理工作日程,党员同志们立即投入4号楼的教室清理工作。同志们工作细致认真,一丝不苟。由于教室桌椅的卫生死角积灰极难清理,党员同志们和其他一线员工一起拿着抹布、小铲子、小刷子一点点地处理。 4号教学楼的清理卫生死角工作在党员和一线员工一天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结束。

 

 

 


将军路4号教学楼清理工作实况

明故宫校区的清理工作在充分的事前准备下顺利开展。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和物管中心领导亲自上阵。党员同志们和明故宫校区物业一线员工用清理卫生死角实际行动,让楼宇焕然一新。大家真切地看到工作付出的成果,脸上洋溢着笑容,内心充满了喜悦。

 

 

   

明故宫校区A15号楼清理工作实况

此次清理卫生死角行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担当,提高物业管理中心的凝聚力,进一步唤醒党员存在感,增强党员使命感,是体现党员责任感的有力举措。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