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物业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19作者:唐静审核:来源:物业管理中心点击:901

3月17日上午,物业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面布置本学期中心及部门工作。集团领导、中心领导、部门主管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高香才主持。

会上,徐益民同志就2020年度员工培训方案做了细致的报告,他强调,新学期开展全员培训是一种投资和福利,可以不断保持中心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新学期,中心将按照集团的决策部署和2020年工作重点,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物业管理团队。



随后,各部门主管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深度地思考,尤其是对本部门现存难题进行梳理,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在汇报过程中集团领导对部分中心情况进行了问询。



中心安质检查小组副组长章建明强调,各部门应开展全方位安全排查,建立安全隐患清单,对照清单逐一销账,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切实做到照单对号、限时整改、闭环管理,“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会议还对2020年支部年度工作进行部署,支部将积极开展党课集中学习,召开支部党员读书分享活动,组织外出交流学习等工作。

最后,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对中心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优化提高工作质量,围绕学校的重大活动,找准定位,提升服务品质;二是狠抓落实工作,要认真消化会议内容,传达会议精神,落实具体工作;三是强化宣传工作,要凝心聚力,做到宣传工作有声有色。

新学期,全体物业人将站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要求上,站在建设一流后勤的定位上,鼓足干劲,奋力争先,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