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采购  招标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抗菌洗手液采购招标公告

时间:2020-03-09作者: 来源:质量与成本监控办公室点击:1163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对抗菌洗手液采购项目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抗菌洗手液采购

2.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 服务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将军路校区、天目湖校区。

4. 采购量:暂定16000瓶(500ml-600ml/瓶、按压型),以实际采购量为准。

5. 供货日期:3月26日前将货物送到按照招标人指定地点。

6. 招标内容:抗菌洗手液(含氯〈次氯酸钙、氯化磷酸三钠、二氯异氰尿酸钠、三氯异氰尿酸、氯铵T、三氯羟基二苯醚等,不含氯已定〉),详见招标文件(报名结束后,对通过资格审核的投标人,通过电子邮件统一发放招标文件)。

  6.1 抗菌洗手液适用范围:适合外科术前洗手和日常卫生洗手。

  6.2 抗菌洗手液性能:

    6.2.1 有效抑制手部肌肤接触的常见细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致病微生物)滋生。经过洗手测试,对手部自然菌的平均杀灭率为99%;

    6.2.2 在洗手的短时间内即可完成整个抗抑菌过程;

    6.2.3 易冲洗,洗后无粘滑感;

    6.2.4 表面活性剂配方,可洗去留在双手上的代谢物、污垢、油腻和异味;

    6.2.5 保护手部肌肤健康,不伤害肌肤。

  6.3 抗菌洗手液产品资质要求:

    6.3.1 具有国家卫生部门指定的机构出具的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

    6.3.2 【全国消毒产品网上备案信息服务平台】官方查询网https://credit.jdzx.net.cn/xdcp/loginPage.do能够查询到的产品。

二、投标人报名资质要求

1.投标人是招标产品的制造商(不接受代工企业)或产销分离模式下制造和销售分离的销售公司。

2.投标人是招标产品的制造商的,需提供制造商营业执照,提供含有“抗(抑)菌洗剂”字样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提供国家专业部门检测报告,提供本招标产品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供招标产品的国家商标局出具的商标注册证(商标注册证中核定使用商品必须覆盖招标产品)。

3.投标人是招标产品产销分离模式下制造和销售分离的销售公司,需提供销售公司营业执照(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具备消毒、灭菌、清洗类产品等经营范围。),提供制造商出具有效的关系证明(制造商授权参与本次投标的委托书)。同时还需提供代理产品制造商的相关资质(影印文件加盖制造商公章):营业执照、含有“抗(抑)菌洗剂”字样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国家专业部门检测报告,本招标产品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招标产品的国家商标局出具的商标注册证(商标注册证中核定使用商品必须覆盖招标产品)。

4.商标权利人与被授权人不得共同参与投标。    

三、报名方法

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委托书、身份证网络报名(附件1)。

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应具备本次招标服务的经营范围)、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企业单位,请使用新证参与投标报名)、报名资质证明材料等。以上所有资料都需要提供原件(备查),身份证、法人委托书等复印件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本项目报名和资格审查同时进行。

四、其他

1. 本项目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需要提供的资质文件,均以彩色扫描件形式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招标人。

2. 投标申请人所递交的全部文件不予退还,未通过资质审核的不再另行通知。

3. 投标申请人应承担标书编制与递交所涉及的一切费用,招标人对上述费用不予承担。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 报名时间:自2020年3月9日至2020年3月13日(含)止。

2. 报名邮箱:hqzj@nuaa.edu.cn。

3. 报名联系人及电话: 王老师   15905165470(报名、业务咨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

2020年3月9日

 

 

 

 

附件1:投标报名材料.doc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