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后勤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6作者:佟雅囡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707

2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聂宏带队深入后勤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黄志球,校党委副书记陶勇,校长助理黄炳辉,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晖,校长助理吴启晖、刘宇雷陪同检查指导有关工作。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聂宏一行了解集团外地员工回宁医学观察期间的住宿、饮食情况


郑永安、聂宏一行深入明故宫校区明御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后勤服务保障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实地检查指导防控举措,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并为坚守一线的后勤员工送去学校深切的关怀与慰问。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聂宏一行了解食堂防控工作情况

 

在学生食堂,郑永安、聂宏一行详细了解了食堂错峰就餐、“一人一米”排队取餐、“一人一桌”“高考式”就餐、堂食过程可追溯APP系统、无接触供餐、无接触收残等防控手段,并对加强餐具清洗消毒、伙食原材料采购储存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试用手部消毒机

校长聂宏现场扫二维码测试

 

在学生公寓,郑永安、聂宏一行与值班宿管员亲切交谈,询问现在住校学生的人数、日常生活、每天测量体温登记等情况。随后,他们看望了留校学生,叮嘱他们在这个特殊时期要做好个人卫生及防护,注意饮食,保持良好的心态,安排好个人学习、生活。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聂宏一行了解公寓防控工作情况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聂宏一行看望留校学生

 

郑永安、聂宏在检查指导中强调,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各区域卫生消毒工作;要关心员工身心健康,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特别是要做好员工自身安全防护;在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按照学校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完善细化工作预案。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后勤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部门以及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后勤服务领域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后勤力量。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