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航直通车① | 出发,接员工回“家”!——后勤集团派车接重点岗位人员返岗

时间:2020-02-19作者:潘辉 来源:车辆运输中心点击:648

因疫情防控需要、交通受阻等原因,后勤部分外地员工只能在家待命。为解决员工返岗难问题,后勤集团专门为外地员工返岗开辟了绿色通道,提供“返航直通车”服务,把返岗的外地员工专车接回学校。

2月19日是一个难忘的日子,早上6:30在车队广场内举行了一场庄严的“返航直通车”出发仪式,仪式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朱志航主持。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勉励本次参与“返航直通车”计划的员工做好防护保障,安全迎接后勤员工返“航”。



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向“返航直通车”车队授旗,车队党员王政从贡建伟手中接过集团旗帜。


 

早在二月初,后勤集团就启动了这次接返程工作,这也充分体现了集团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对员工的关爱。接到工作任务后,集团各中心、部门高度重视,综合办事先做了大量的沟通协调工作,多次联系拟接返员工,反复商议并细化完善工作方案。车辆运输中心专门安排了三辆大客车,六名驾驶员,各中心也安排了随车人员。车辆运输中心主任吴斌亲自制定方案、方法步骤及疫情管控措施,购买车上的日常用品及消毒器材,安排人员提前针对接返车辆进行了消毒处理、车况检查等工作,并联系各接返点高速出入口的具体情况。调度余永胜认真研究驾驶员的人员安排、路线及路上要注意事项等相关工作。


驾驶员对车厢内进行消毒

 

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民惠代表集团领导班子给接返车队员工赠送N95口罩,预祝他们顺利返航。三辆写着南航大后勤员工返岗专车的大客车,迎着“南航战‘疫’,保障先行,跨越千里,平安返‘航’”的标语浩浩荡荡地出发了。后勤集团对员工不离不弃,为保员工安全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相信全体后勤人团结一心,一定能共战疫情,取得最后的胜利!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