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三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2-13作者:杨文海 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615

2月12日—13日,后勤集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三次工作会议,专题研讨集团各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开学后的工作预案。校长助理黄炳辉,集团领导、各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贡建伟主持。



会上,各中心主任详细汇报了本部门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采取的措施、拟在开学后实施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贡建伟要求各中心和部门结合实际,细化各项方案,多措并举,严密织牢疫情防控保障网;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师生关切,统筹抓好一线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各工作组密切配合,有效协作,形成防控合力。



黄炳辉对后勤集团在疫情防控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假期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他提出以下意见和要求。一是坚持把疫情防控当作头等大事抓实抓牢,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做到思想再重视、措施再严格,不折不扣把上级和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二是遵循“全校一盘棋”的指导思想,结合会议研讨意见,完善已有的方案,与学校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尽快明确开学后的各项防控工作预案。三是认真论证、深入细化集团工作人员返校工作方案,摸清员工动态,完善工作措施,为开学后的服务保障夯实基础。四是在物资保障方面,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协调,统筹需求,分步落实,确保物资到位,同时要严格根据学校物资采购相关规章制度来开展工作。五是强化科学防控,讲科学、讲规范、讲程序,规范防控流程;做好宣传引导,大力普及防控知识;聚焦后勤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凝聚强大正能量。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