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人在行动⑤ | 物业员工团结一致 支援社区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12作者:张静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点击:585

2月11日至12日,将军路校区物管部调动部门4名在宁物业管家前往揽翠苑社区支援抗击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防控疫情,揽翠苑社区严格管理人员及车辆出入,严禁外来人员及车辆入内,所有进入小区的人员均须测量体温并登记,严格的防疫要求导致社区工作量大大增加,社区的保洁、值岗、消杀工作使社区工作量达到超饱和状态,社区物业人没有丝毫松懈。在社区疫情防控“外放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阶段,将军路物管部及时调拨在宁员工,集中力量在社区承担出入通行证办理工作,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充分发挥社区的“阻击作用”。将军路物管部积极响应号召,支援社区,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这群平凡而勇敢的物业人,坚守防疫阵地,为保障社区居民安全默默地工作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