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人在行动④ | 齐心“战疫”共克时艰

时间:2020-02-11作者:张静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点击:597

物业人的工作是不怕苦、不怕累的日夜坚守,物业人的工作是有担当、有作为的默默付出。



疫情发生的这些天里,当大家足不出户自我隔离时,后勤物业人严正以待,带着满腔热情,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理学院秦小麟老师一家住在卫桥社区14栋,秦老师的夫人和孩子特地为值守在社区的物业人送来慰问品,对我们物业人的奉献和付出表示感谢!下着雨天是灰蒙蒙的,但卫桥社区物业人的心是暖洋洋的。



在揽翠苑社区,周银春主管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迅速冷静地落实了各项工作。从物资储备到防护物资的领用登记,从对社区出入的管制到消杀工作的频次和人员安排,从社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到一线员工科学防护的培训,周银春的安排有条不紊。周银春主管,为了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放弃在家休息,从大年三十开始就一直坚守在一线岗位上。正因为物业人的全力付出,才赢得揽翠苑社区的业主们的全力支持。揽翠苑二栋的一位业主自发组织捐款,购置了150个防护口罩,赠与物业值岗一线员工。揽翠苑八栋的一位业主无偿向物业提供了20个防护口罩。业主这样的自发行为不是个例,究其根本,是因为物业人的工作获得业主的认可,业主与物业人同心协力,共战疫情。

一直以来,物业人的付出都受到了社区业主们的肯定,这次疫情也让后勤人感受到人与人之间这份大爱。物业人有担当,有作为,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在此致敬在这场“战役”里每一位无私付出的英雄!祝愿祖国山河无恙,人间万事皆安。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