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第二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2-06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854

2月5日,后勤集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第二次工作会议。集团领导、综合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贡建伟主持。



贡建伟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要求集团各中心、部门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大各项工作落实力度。贡建伟对集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分工,成立综合协调组、医疗防控组、宣传组、物资保障组、员工信息组、督察组等6个工作组。综合协调组主要负责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协调;医疗防控组主要负责指导各中心、部门工作方案的实施、培训;宣传组主要负责集团防疫宣传和舆论引导;物资保障组主要负责物资的统一采购、管理和调配;员工信息组主要负责数据统计与上报、员工分批返校安排;督察组主要负责督察各中心、部门落实学校和集团相关工作部署的情况。

会议强调,后勤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要群策群力、细致工作;各中心既要做好开学前防控工作,也要综合研判,制定开学后的工作预案。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