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2020年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0-01-19作者:孟丹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087

1月18日,后勤集团召开2020年工作研讨会,集团全体党政领导及各中心、部门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



在上午的会议中,各中心主任、部门负责人分别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分别对分管中心、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


 


集团总经理贡建伟充分肯定了各中心、各部门在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部署集团新一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在完成制度修订的基础上,加强对制度的落实和督查;二是集团“十三五”发展进入收尾期,要着手考虑“十四五”规划的制定;三是对照校内巡察相关标准要求,完成后勤集团校内巡察自查工作方案;四是有序推进事企改革、家属区物业社会化、后勤集团20周年庆典等重点工作。他强调,2020年是后勤集团“内控细化年”,全体后勤人要明确目标任务,做好开源节流,继续推进精细化管理,圆满完成新一年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在下午的会议中,后勤集团组织召开专题务虚研讨会,集团党委书记张明、党委副书记侯贵菊、副总经理李辉、副总经理朱志航、副总经理俞广波从自身工作出发,分析研判后勤集团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聚焦当前存在的难点和瓶颈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分析突破举措,谋划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张明在发言中强调,集团工作的开展必须注重党建引领,集团上下务必做到讲政治、树正气、立标杆、提士气,促进党政融合,推动行政工作向前发展。他认为,基层党员应该成为中心事业发展的推动者、中心党群关系的维护者、中心文化建设的引领者以及中心风清气正的守护者。希望全体党员干部都能做到政治过硬、思想成熟、行动自觉,共同推动集团事业再上新台阶。



集团副总经理王国军作题为《对照检视未巡先改全力做好迎接巡察准备工作》专题培训,介绍校内巡察的背景和基本情况。



此次工作研讨会,后勤集团全体领导干部统一工作思路,凝聚发展共识,总结以往的成绩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后勤集团将以自身的责任担当,圆满完成学校赋予的重任,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我校师生作出新的贡献。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