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01-13作者:综合办公室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07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提质增效”达标考核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 1月10日,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集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职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

 


会上,后勤集团党委7名党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支部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的党支部八条基本任务开展情况、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支部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情况,以及作为支部“第一责任人”履行职责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3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集团党员领导干部对各自联系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各党支部进行了述职评议。

 

 

张明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一年以来,各党支部能够把基层党建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和后勤集团党委工作安排,带头学,带头抓,带头做,较好地履行了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班子、带队伍、聚人心、改作风,较好地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能够立足本部门工作实际,积极出主意、想办法,不断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不断提升。

张明就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全面推进集团党委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熟练掌握党支部工作操作办法和要求,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抓好规范。要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支部工作台帐,科学规范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三要推进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研究,要以后勤工作为样本,就如何发挥党委在集团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推进事业可持续发展进行专题研究。着力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既是一次履职述职会、经验交流会,也是一次问题分析会、情况反馈会,更是一次部署动员会、工作推进会。后勤集团党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后勤集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张明同志还带领全体参会同志一起学习了学校《监督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纪要》,传达了工信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