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2020年“奋斗新时代”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31作者:王子瑜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714

2019年12月30日晚,后勤集团2020年“奋斗新时代”迎新晚会在明故宫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长助理黄炳辉以及学校相关部处领导嘉宾,集团党政领导,全体后勤员工及家属共聚一堂,欢歌笑语,喜迎新年。



19点整,晚会正式开始,集团党委书记张明上台致辞。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后勤集团全体员工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敢打硬仗”的后勤精神,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在晚会临近尾声时,集团总经理贡建伟也为在座的嘉宾和后勤集团全体员工送上了最真挚的新年寄语。



精彩的节目在一段振奋人心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序幕。首先登场的是来自物业管理中心的员工们,他们给观众带来的舞蹈串烧《他来听我的演唱会》,展现了后勤年轻人的青春活力;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带来了小合唱《祖国不会忘记》,铿锵有力的演唱,表达了我们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深情;饮食服务中心表演的小品《晨会》,用一种特别的形式,还原了南航食堂在原材料成本大幅上涨的情况下,实实在在为师生做好服务保障的种种举措;幼教中心演绎了舞蹈《且吟春雨》,幼教老师们用曼妙的舞姿,为全场观众带去了浓浓的春意;车辆运输中心的员工们带来了三句半表演《平安行》,他们用诙谐幽默的形式将平安出行的重要性表现得淋漓尽致;校园服务中心带来的原创改编歌曲《校园阵线联盟》,生动有趣的歌词迎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接待服务中心带来的小品《特色饭馆》,用一个个包袱诠释着诚信经营的必要性;由集团各中心员工带来的节目《戏曲百花苑》,唱出了后勤人的多才多艺,同时也是首次将戏曲艺术带上后勤晚会的舞台;公寓服务中心的阿姨们演绎的舞蹈《相和歌》,带领全场观众一起领略那千年之前的歌舞升平;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作为后勤大家庭中的新成员,也是首次亮相后勤晚会,一幕名为《天目御风 梦织后勤》的舞台剧,带领全场观众共同感受了他们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由集团全体领导以及机关、幼教、教超的员工们联合带来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集团还特别在晚会现场加入了抽奖和互动环节,把晚会的幸运祝福带给集团全体员工,让员工们在满满的幸福中欢度今宵,共迎美好新年。



校长助理黄炳辉与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物业管理中心《他来听我的演唱会》


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祖国不会忘记》


饮食服务中心《晨会》


幼教中心《且吟春雨》


车辆运输中心《平安行》


校园服务中心《校园阵线联盟》


接待服务中心《特色饭馆》


《戏曲百花苑》


公寓服务中心《相和歌》


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天目御风 梦织后勤》


集团全体领导以及后勤员工《我们都是追梦人》


飞扬的歌声唱响了奋斗的新序曲,动人的舞姿开启了奋斗的新征程,后勤集团2020年“奋斗新时代”迎新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后勤集团将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新的起点,满怀激情,再接再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