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回首·共话·发展”座谈会在后勤集团召开

时间:2019-12-27作者:杨文海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987

12月25日下午,学校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学生社团来后勤集团调研,举办“回首·共话·发展”座谈会。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王国军、相关中心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王国军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向集团反馈了学生社团通过前期调研收集到的关于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饮食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车辆运输中心、校园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综合办等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和学生代表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具体方案。座谈会气氛热烈,学生们深刻感受到后勤的服务理念和后勤精神,深入了解后勤的服务模式、服务区域、主要职责。


 

王国军要求相关中心负责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遵循系统思维,做到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解决,持续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发扬主人翁精神,多关心后勤、理解后勤、支持后勤,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与后勤员工一道为建设美丽和谐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而共同努力。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