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后勤员工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2-23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1229

各中心、各单位:

根据学校和后勤集团的工作部署,现就2019年度后勤员工考核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要求

1.事业编员工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行考核。

2.非事业编员工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非事业编员工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后集人字[2011]1号)的要求进行考核。

二、考核对象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后勤集团在岗人员均需参加考核,天目湖校区聘用人员除外。

三、考核内容及侧重点

1. 年度考核内容

依据岗位职责,对各类人员所应承担的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四个方面。

2.考核侧重点

考核侧重点是工作态度、劳动纪律、工作质量、操作技能和安全生产、工作业绩等情况;

四、考核等级

各类岗位人员年度考核等级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具体要求参见学校和集团的考核文件。

五、考核结果的使用

1.年度考核结果存入个人档案,作为员工晋职晋级、评奖评优的重要依据。

2.事编员工考核优秀的,按照学校要求给予奖励;非事编员工考核优秀的给予一定的奖励。

3.考核结果为基本合格或不合格者将予以告诫。年度考核不合格者,将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六、考核工作的组织与实施

1.考核工作由综合办公室和各单位协同实施。综合办负责面上考核工作的协调,各单位负责考核的组织实施工作。考核程序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2.各单位成立考核工作小组,成员由中心领导、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组成,根据集团考核工作安排,明确本单位具体考核办法,组织实施本单位的年度考核工作。

3.填写的内容:

⑴ 事编员工登陆学校人事管理信息系统http://hr.nuaa.edu.cn,填写个人年度工作总结,在线生成年度考核表,打印签字后交至所在中心办公室。系统登陆用户名为本人职工编号,密码为校园网登陆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若有疑问可联系84893923转0)。

⑵ 非事编员工填写《后勤集团员工考核表》(附件2),各中心、部门填写《2019年员工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3)。

七、其他事项

1.各单位在对本单位职工确定考核等级的同时,由单位负责人签署考核评价意见,并将考核评价意见反馈给本人。

2.事编员工的考核结果优秀比例,由学校下达指标后通知到各单位。非事编员工的考核结果优秀比例,按照参加考核人数的10%下达指标,由综合办通知到各单位。

 

后勤集团  

2019年12月23日

附件:1. 2019年度考核工作时间安排.doc

      2. 后勤集团2019年度员工考核表.doc

      3. 2019年后勤集团员工考核结果汇总表(非事业编).doc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