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南航考研蛋糕登上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微博报道——话题浏览量超过7000万

时间:2019-12-23作者: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1583

近日,南航食堂推出考研蛋糕的活动得到包括人民日报、共青团中央、央视网、中新网等主流媒体微博报道,话题浏览量超过7000万。江苏卫视、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新华日报等权威媒体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12月20日晚上10点,一场别开生面的蛋糕分享会在明故宫校区二食堂、将军路校区三食堂、馨园书香餐厅同步开启,近百名考研学子齐聚一堂,共同分享由南航食堂特别定制的助力考研“SUP”蛋糕。  

  

  

SUP蛋糕由南航食堂联系相关专业资深老师出题,并精心制作而成,将英语、政治、数学三门学科重要的知识点一笔一划手写在蛋糕上,以此表达对备考学子的深切祝福。

  

  

分享会现场人潮涌动,独特的蛋糕式样让大家大开眼界,惊呼连连:“这难道就是传说中哆啦A梦的记忆蛋糕!哪里不会吃哪里!”大家纷纷排起长队并拍照上传朋友圈,边吃蛋糕边回忆各科知识点。现场王同学打趣道:“知识都被我吃到肚子里了,吃成学霸不是梦。”大家纷纷感叹:“考研前夜能吃到食堂君的助力蛋糕,真是暖胃更暖心! ”

在考前举办系列活动为考研学子助力,是南航食堂历年传统。今年,除了开放考研自习室为学生提供暖气、免费姜茶、各种美味夜宵,工作人员还精心策划了分享“sup蛋糕”的活动,旨在用这种创新的方式,为考研学子制造轻松的备考氛围,释放他们的学习压力,送上诚挚的关怀。

集团以服务学子为初心,以服务育人为使命,打造了诸如励志早餐、超级学霸大排促销、考研自习室等餐饮文化活动,力求拓宽服务范围,拓展服务功能,打造服务育人的现代化高校食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后勤服务保障。

 

相关媒体报道链接:

江苏卫视荔枝网:南航食堂推出考研蛋糕:“哪里不会吃哪里”!

http://v.jstv.com/a/20191221/1576930755827.s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扬子晚报:哪里不会吃哪里!今晚来南航食堂吃考研SUP蛋糕!

http://www.yangtse.com/zncontent/171037.html

 

现代快报: 这所高校食堂大厨将考研知识点“写”满蛋糕,堪称“神助攻”

https://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5dfda46f1bc8e01047000024&from=groupmessage

央视网:“哪里不会吃哪里”! 南航食堂放大招:吃考研蛋糕!

http://news.cctv.com/2019/12/21/ARTIfIMhYAb939IQso8iAp8a191221.shtml

 

中国新闻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食堂派发考研蛋糕祝福考生

http://www.js.chinanews.com/photo/2019/1221/5016.html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