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集团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先进单位”

时间:2019-12-20作者:陈杰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942

12月18日,集团在第四届江苏省高校后勤互联网大会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上获得“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会上,集团总经理助理孙颖以《创建“智慧生活” 提升服务质量》为题作报告,从后勤信息化建设主要内容及工作成效等方面分享了集团后勤信息化工作经验。

  

  

近年来,集团一直积极推动信息化建设,“智慧后勤”建设初显成效。集团以师生服务为驱动,哪里有需求,服务就延伸到哪里,通过梳理、细化各中心服务端信息化需求。目前已完成信息化系统的报修服务、餐饮预订、宾馆订房、车辆预订、超市服务、易厨净菜、失物招领、公寓服务模块的开发和上线工作,覆盖了吃、住、行、报修等多项后勤服务。集团将在不断完善和丰富信息化系统功能的同时,逐步提升管理手段信息化,加强信息化平台与校内其他信息化平台的有效对接与联通,使集团“智慧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护航。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