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黄炳辉调研后勤集团工作

时间:2019-10-31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913

10月30日下午,校长助理黄炳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来后勤集团调研工作。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集团领导汇报了各自分管中心(部门)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取得的进展、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贡建伟同志汇报了集团开展信息化建设、标准化建设、安全质量巡查监督、事企分离改革、内控强化、定编定岗和薪酬体系完善等重点工作。张明同志汇报了集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下一阶段计划推进的重点工作。

  

  

黄炳辉听取汇报后,对集团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集团领导班子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基层调研,掌握各项工作动态;充分发挥班子作用,加强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干事业;思考和谋划在事企分离的转型过程中,如何准确把握发展定位和发展方向,促进集团可持续发展;深入研究如何优化多校区运行的后勤服务和管理模式,完善工作机制;聚焦主业,充分考虑广大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规范和流程开展工作;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