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党委来后勤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时间:2019-10-28作者:王子瑜 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937

10月24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书记龚华军、副书记褚峥以及校工会、审计处、保卫处、档案馆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来后勤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党委书记张明、副书记侯贵菊、副总经理王国军以及部分党员参加了调研交流会,会议由集团总经理贡建伟主持。

  

  

会上,贡建伟代表后勤集团对机关党委同志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机关党委对后勤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张明从集团概况、服务师生、文化建设以及党建工作四个方面介绍了后勤集团的总体工作。与会同志围绕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分享了特色做法。双方还就师生满意度测评、服务监督与考核、事业发展评价指标体系、文体活动开展、员工培训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调研会,为双方构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既能让学校各职能部门更好地了解集团的服务宗旨、服务理念和服务师生的举措,同时通过沟通交流,也能让集团听到更多对于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督促集团在今后的服务保障中,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