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建设

“健康徒步校园行”——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开展第七届徒步走活动

时间:2019-10-28作者:梅伟 来源: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 点击:1100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10月26日,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带领中心四十余名员工来到江苏省内最大的县级市城市公园——溧阳燕山公园,开展徒步活动。

  

  

上午10时许,队伍抵达公园。随后,在中心主任周思军的带领下,开始了约5公里的徒步旅程。本次活动以燕山公园正门为起点,绕园区徒步一周。一路上,员工们个个精神抖擞,欢歌笑语,边走边聊生活、工作、人生等话题。园内的燕山山体,层峦起伏,曲线优美,行走其间峰回路转、景随步换。大家都纷纷驻足,用手机记录这别样景致。11点30分,全体人员到达终点。

 

中午时分,徒步队伍又乘坐大巴来到南航天目湖校区进行参观活动。刚下车,一座座“人脸识别”门禁展现在眼前,大家亲身感受到了智慧型校园。 随后,在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田涛的陪同下,参观队伍来到综合服务楼3楼大厅,观摩了天目湖校区平面布置沙盘。田主任简要介绍了校区一期建设及二期规划的情况。二十分钟后,大家又移步师生服务大厅、校区保卫处、电站等地。楼宇建设造型新颖,室内设施智能先进,大家都感叹智慧型校园建设的魅力,同时也感受到科技给南航带来的巨大变化。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员工的耐力和意志力,也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现了中心员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同时大家也对南航的发展变化有了新的认知。水电人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南航“一校两地四区”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持!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