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赴苏、浙兄弟院校调研学习

时间:2019-10-12作者:蒋文艳 李哲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物业管理中心点击:1180

为了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10月9日至10日,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带队,携集团综合办、质监办、物业管理中心管理干部和年轻骨干前往苏州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后勤优秀单位实地调研学习。

  

  

两天时间里,四所高校分别向我方调研人员介绍了本单位物业服务中心的总体运行情况及管理体制,双方就后勤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运营、绩效考核以及物业管理人员的定岗、人员培训、维修服务及时性、消防实施设备检查、楼宇保洁服务规范、员工薪酬体系、信息化建设、服务育人等方面进行了“点对点”的深入交流与探讨。

  

  

调研组还参观了四所高校教学区、图书馆、地下室泵房等场所,并同现场工作的项目经理、值班员、保洁员等交流工作经验。干净卫生的环境和整洁规范的标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正所谓“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保驾护航。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