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9-10-09作者:王华刚 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211

近期,后勤集团党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别组织召开了面向集团中心主任(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面向中心骨干和基层员工代表、面向学生代表等4场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9月27日、29日,集团党委召开中心主任(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中心骨干和基层员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参会代表结合集团工作实际,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针对部分难点问题的解决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  

  

 

  

10月8日,集团党委分别在明故宫校区和将军路校区组织召开两场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学生代表从食、住、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交流,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4场座谈会与会代表提出的关于学校领导班子和机关部门层面的意见和建议,集团党委将及时反馈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的关于后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集团党委将全面梳理,列出问题清单,确保意见和建议有回音、有着落。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