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携手共建美丽校园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9-23作者:孟丹 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460

9月22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校庆67周年,依托后勤服务育人平台,营造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良好氛围,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后勤集团党委联合能源与动力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师生携手共建美丽校园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义务劳动活动。

  

 

此次义务劳动的范围是在明故宫校区,全体党员按照规定时间准时到达现场参加活动。大家戴起手套,拿着垃圾袋,捡拾白色污染物,将久无人清理的卫生死角垃圾一一清除。部分党员清洁垃圾箱,把校园内的所有垃圾桶都认真擦拭了一遍。部分党员清理草坪里的树枝、落叶,大家默契配合,齐心协力,一上午的时间,本部环境顿时焕然一新。

  

 

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参加义务劳动,一方面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了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添彩,另一方面也培养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与学生党支部联合进行党日活动,让学生一起体验一线劳动的辛苦,弘扬劳动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以期实现服务育人的良好效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