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3作者:孟丹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952

919日,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七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下半年干部教师大会精神,布置集团下半年重点工作。后勤集团党政领导和集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集团党委书记侯贵菊传达了校长聂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的工作报告、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在干部教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并传达工信部警示教育案例下半年全校上下按照校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和2019年工作要点,加快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布置集团下半年重点工作。首先集团要按照年初工作部署,做好内控治理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推进制度建设,提升制度的执行力。其次完善集团薪酬体系,减耗增效,节约成本。第三,集团要继续推进信息、标准工作,综合利用好集团各类信息化平台,为后勤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为师生提供高水平、个性化服务。最后是提高认识,加强安全工作,落实好安全工作责任制,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齐抓共管,全力推进。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布置后勤集团党委2019下半年主要工作。主要包括: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和安排,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团干部调整补充;根据上半年党建专项检查,督促各支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提高支部工作水平;做好迎接校内巡察准备工作;召开后勤集团宣传工作会议;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大合唱比赛的筹备和演出;发挥学生育人平台作用,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义务劳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内控机制的落实到位

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后勤集团全体员工将紧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坚持以师生员工的需求导向,团结一致、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全面推进后勤集团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