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时间:2019-09-23作者:孟丹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133

9月19日,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集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部署会,集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会议。

  

  

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传达学校主题教育业务培训会要求,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上,张明对后勤集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主题教育学习要出实招,出硬招,扎实推进有成效。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参与调查研究,对照师生新期待,找差距、找问题,把问题挖出来,把责任担起来。四是集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五是各支部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后勤集团党委将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认识,坚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将主题教育与集团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以学习教育促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