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清宫除道 扫榻相迎——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开荒保洁工作

时间:2019-08-27作者:张婷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点击:1299

为确保开学前以整洁、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生,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专门成立 “开荒保洁突击队”,从8月17日开始共组织500多人次,对餐厅、校医院、学生公寓、综合服务楼、教学楼、风雨操场等新建楼宇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开荒保洁工作。



8月17日上午,“开荒保洁突击队”展开餐厅保洁出新工作。员工们按照详细的餐厅保洁顺序,对餐厅后场和厨具设备进行了彻底保洁和消毒,对打饭窗口、墙面等进行除尘清理,对餐厅桌面和桌椅进行擦洗,保证无残留污渍和灰尘。因餐厅内为瓷砖地面,有积水,容易打滑,员工们先用沾有清洁剂的湿拖把清理灰尘和泥垢,再用干拖把反复擦拭,确保地面防滑。最后一道工序完成后,“突击队”全面检查,确认无遗留问题后才离开现场。



8月21日起,南京两校区的公寓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组织了一支庞大的保洁队伍,支援天目湖校区的开荒保洁工作。员工们先将堆积如山的垃圾和杂物清除掉,用拖把将楼内过道、房间全部擦除干净;检查楼内的卫生死角,擦拭扶手、墙面、走道、玻璃等;对所有开关盒、报警器、消火栓、安全出口指示牌等,进行除尘处理。卫生间的清洁工作是重中之重,清洗瓷砖缝隙和瓷砖表面上遗留的胶迹、涂料点、水泥渍;冲洗积满泥垢的地面,擦拭水龙头等管件。保洁过程中,员工之间积极配合,按照保洁计划有序地进行。面对繁重的清洁工作,全体员工都能认真对待,一丝不苟,不放过每一个角落。



经过一周的艰苦奋战,校区内各栋新建成的楼宇面貌焕然一新。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不畏艰苦,在高温“烤”验下圆满完成任务,提振士气,员工们对今后在天目湖校区的工作充满信心与斗志,决心为校区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